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激罕!!代代木892戶超大型屋苑單位!!山手線代代木駅6分鐘!

ニューステートメナー


代代木二丁目
北部鄰近新宿站南口,多辦公與商業設施。1990年代中期以後,JR東日本本社大樓(1994年(平成6年))、新宿MAYNDS TOWER(新宿マインズタワー,1995年(平成7年))、小田急南塔(小田急サザンタワー,1998年(平成10年))等超高層大樓陸續完工。
住居表示實施以前,町域大半屬「千駄谷五丁目」に。

代代木公園在23區內的都會公園中,面積排名第五,中間夾著一條道路,將其分為A地區的森林公園,以及與之相呼應的B地區田徑場、野外舞台等。
這裡過去曾是陸軍代代木練兵場,於戰後也曾是美軍宿舍—Washington Heights(美軍的軍眷宿舍),後又歷經東京奧運的選手村,最後成為了公園。開園當初還很幼小的樹木,如今已茁壯成長,與相鄰的明治神宮的樹木一起成為了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。
此外,1990年5月,擁有高達15公尺~30公尺及大小一共3座的噴泉與水迴廊水景設施已完工,重生成為了充滿「水與綠」的公園。










物業資料

地址:東京都涉谷區代代木2-23-1


建築年月: 1976年5月
建築構造:SRC(鉄骨鉄筋)
樓高 :14階建/12階部份
總戶數:892戶
面積:25.20平方米 (271呎) 


交通: JR山手線[代代木]駅 徒歩6分 
           小田急線[南新宿]駅 徒歩5分



現況: 賃貸中
現租金: 90,000(港幣約$6,840)
售價: 1,540萬円 (港幣約$117萬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oogle Maps:https://goo.gl/maps/kxdui9DvFQA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