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

民宿條件物件-5分鐘到新大阪駅

ユニーブル新大阪


新大阪車站(日語:新大阪駅しんおおさかえき Shin-ōsaka eki */?)位於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區西中島五丁目,是東海旅客鐵道(JR東海)、西日本旅客鐵道(JR西日本)、大阪市營地下鐵等業者所共用的的鐵路車站。除了是大阪市北部主要的交通轉運點之外,也是東海道新幹線的西面終點站,及山陽新幹線的東面終點站。Eki Marche新大阪駅就是像「東京」車站一樣的地方,它是JR新大阪站禮品店和餐廳的彙聚之地,分別是它只選最「精華」最有「特色」的36家店,所有在大阪該「吃」該「買」的,這裡都有!因此能進駐在這裡的每一家店舖,無論是禮品店、美食店還是餐廳,全都是實力非凡,不容小覷的喔!







物業資料

地址:大阪市淀川區宮原1-8-3


建築年月: 1983年4月
建築構造:SRC(鉄骨鉄筋)
樓高 :11階建/5階部份
面積:20.26平方米 (218呎) 
陽台面積:4.73平方米(51呎)

~ 民宿條件之物件 !! ~

交通: 御堂筋線[新大阪]駅 徒歩5分 
      


現況: 空室 
售價: 650萬円 (港幣約$48.75萬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oogle Maps:https://goo.gl/maps/cPe4BNbJDYQ2
















新大阪影片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